旗下微信矩阵:

玩物得志APP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获国家级认可

2022-03-17 10:03 · 互联网     

国家每年都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此举旨在激励企业创新,发挥技术型企业的引领作用,提升国内科技竞争力。近期,《关于对浙江省2021年认定的*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正式发布,知名文玩电商平台——玩物得志APP在公告名单中,这意味着该企业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对能持续进行科研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中国大陆居民企业的统称。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分为两个级别: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地方(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媒体常说的“高新技术企业”一般都是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比如玩物得志APP获得的认定便属于这一级别。

高新技术企业评定面向的是那些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这项工作主要由国务院主导、科技部进行牵头,评定的过程门槛高、标准严、涉及的面比较广,想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必须同时满足多项条件,比如拥有一定量的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的多项经营成长性指标也要符合相关的条件。

玩物得志APP作为一家大型文玩电商平台,经过了相关部门的严格考核,凭借在技术等方面的综合创新能力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三个部门联合为玩物得志APP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项荣誉的获得,也是对玩物得志APP近些年来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的肯定。

玩物得志APP自成立以来持续进行技术研发,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研发上进行了大力投入,数据显示,目前已经顺利实现了包含智能推荐系统软件等在内的30余个科研项目转化,项目的数量以及质量均达到较高水准。对于玩物得志APP而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激励企业在技术创新上进行持续发力,强化创新能力以及对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发挥企业的行业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