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rallel 获500万战略融资,投资方为Coinbase、Section 32 和StarkWare

在宣布新的投资者之前,Parallel Finance 已经获得红杉资本、Founders Fund、Polychain Capital、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Pentera、Slow Ventures、Blockchain Capital 以及 Alameda Research等投资机构的支持。
2022-04-02 15: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Parallel Finance 是领先的去中心化借贷和质押协议,旨在将去中心化金融带入主流。2022年4月2日我们宣布获得Coinbase、Section 32 和StarkWare 的 500 万美元战略投资,并且 Parallel Finance 在他们最新的战略扩展中估值 5 亿美元。

这笔新资金将有助于Parallel 接下来推进的多个战略目标,包括在 Polkadot 生态之外构建产品以及进入 ETH 和NFT 相关的 DeFi 领域

Parallel Finance创始人 Yubo Ruan表示:“在我们不断追求赋予用户权力并将DeFi 带入主流社会的使命时,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投资伙伴的支持。与这些有影响力公司的合作证明了Parallel Finance 所提供的价值,我们期待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用户享受到我们最大潜力的服务。”

Coinbase是一个帮助超过8900 万个人和企业购买、出售和管理加密货币的平台。它创立于 2012 年,其目标是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能够发送和接收 BTC,它有效地为加密经济提供动力,创建了一个更加公平、可访问、高效和透明的金融系统。

Section 32是谷歌基金旗下专注技术和医疗保健的风险投资基金,投资于技术和医疗保健的前沿。由Bill Maris 创立,团队拥有建立风投公司的丰富经验。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加速重要技术和救生药物的发掘、研发和分销来改善人类状况。Section 32 投资于整个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包括软件、网络安全、高级通信和计算、空间、气候变化相关技术,以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治疗学、高级诊断、精准医学、基因组学等。

Section 32 创始人 Bill Maris 说:“随着DeFi 的不断涌现、技术进步、大量公司的涌入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增长,我们相信Parallel Finance 有潜力改变消费者与DeFi 的互动方式,并通过利用他们的产品和超越Polkadot 的增长来提供可观的行业增长。” Maris 还将加入 Parallel Finance 董事会。

StarkWare自2020年6月在以太坊上推出以来,从红杉筹集了 8000 万美元,并执行了50亿的交易量。通过 “STARK” 协议提供区块链扩展服务,这是基于以太坊使用汇总技术的产品。这些解决方案包括 StarkEx,一个独立许可的 Validity-Rollup 和StarkNet,以及一个无需许可的去中心化ZK-Rollup。两者都支持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安全、无需信任和可扩展的操作。

在宣布新的投资者之前,Parallel Finance 已经获得红杉资本、Founders Fund、Polychain Capital、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Pentera、Slow Ventures、Blockchain Capital 以及 Alameda Research等投资机构的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