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荣誉连连!武汉基金产业基地获评「2021年度最受关注基金小镇」

武汉基金产业基地热度不断攀升,已逐渐成为创投机构集聚、创投业务活跃、创投氛围浓厚的基金产业集聚区,基地阔步迈入发展新征程!
2022-04-07 11:49 · 投资界讯     
   

近日,母基金周刊FOFWEEKLY正式发布2021年度榜单,在揭晓的榜单中,武汉基金产业基地获评【最受关注基金小镇TOP10】年度荣誉!此次获奖,是继武汉基金产业基地在荣获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2021全球卓越成就奖·最佳新经济产业园区奖”及猎云网“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基金小镇”后的又一殊荣。

荣誉连连!武汉基金产业基地获评「2021年度最受关注基金小镇」

《母基金周刊》(FOFWEEKLY)是面向母基金行业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垂直资讯和专业服务平台,创办以来,为行业搭建了开放务实的业务交流网络,助力卓越投资机构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本次FOFWEEKLY年度榜单经行业调研编制而出,基于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体系,聚焦长期生存发展、持续产生回报、践行社会责任等重要指标,对全国基金小镇进行综合考量评判,进行公开表彰。武汉基金产业基地本次入选“2021年度最受关注基金小镇”,充分说明基地受到了股权投资行业的高度关注及认可。

荣誉连连!武汉基金产业基地获评「2021年度最受关注基金小镇」

武汉基金产业基地作为汉阳助推武汉打造区域金融中心的重要引擎,由清科创业(1945.HK)全面运营。依托清科创业20余年所积累的创投资源优势,成立不到一年,基金规模突破千亿,现已吸引各类创业投资基金及相关金融机构,形成产业集聚“强磁场”。

产由人兴,人随业聚。武汉基金产业基地热度不断攀升,已逐渐成为创投机构集聚、创投业务活跃、创投氛围浓厚的基金产业集聚区,基地阔步迈入发展新征程!接下来,基地将紧紧围绕“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目标,努力打造全国标杆性基金集聚发展新高地、创投要素集聚区,重点服务武汉965产业集群,为地方产业发展深度赋能。以更高的定位、更快的发展、更好的成效,真正形成“资本集聚到武汉、基地辐射带动区域产业升级”的良性循环发展局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