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柯夫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良医汇独家投资

伊柯夫科技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型数字化临床研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
2022-04-11 08: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国内最早专注于数字化临床试验信息技术的伊柯夫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的战略融资,本轮由国内最大的专业抗癌学术平台良医汇独家投资。据悉,该轮资金将用于加快公司3Q数字化临床服务平台的产业化。

伊柯夫科技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型数字化临床研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专注于为申办方、临床研究中心、国家监管部门及第三方提供专业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临床加速服务。

创始人卢敏先生致力于临床试验信息化领域二十余年,2002年创建了美国伊柯夫,并于2006年带着全球临床研究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成立了杭州伊柯夫科技有限公司。伊柯夫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3Q数字化临床试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欧美和中国的药物研发机构、CRO和临床研究中心,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等地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技术服务中心。过去十余年百余家三甲医院提供了临床科研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并参与多家医院国家科技部“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临床评价技术平台的建设。

良医汇创始人兼CEO王珏先生表示:“良医汇作为一个服务肿瘤医生的平台,覆盖20万+中国肿瘤医生,从医教研全方位服务肿瘤医生,提升行业数字化水平和效率。众所周知肿瘤医生和企业对临床研究开展及新药上市需求强烈,良医汇也一直在寻求加速临床试验数字化方面优质的合作伙伴,为临床医生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而伊柯夫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实现临床研究数字化,帮助医生加速开展临床试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良医汇很幸运能够携手伊柯夫,将良医汇的医生资源联合伊柯夫多年的技术积累,更好地帮助临床医生提升临床研究的效率,助力新药的快速上市,减少前期费用,共同携手推动中国临床研究数字化建设。”

伊柯夫创始人兼CEO卢敏先生表示:“伊柯夫作为电子临床技术的引领者,在过去十五年,始终专注于电子临床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3Q电子临床解决方案, 解决了传统EDC、CTMS系统靠人工从医院获取信息及数据孤岛等关键问题, 为缩短临床研究周期30%-60%提供了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伊柯夫3Q电子临床技术得到良医汇的高度认可,良医汇的战略投资及服务于全球药厂和数十万医生的资源优势,将加速伊柯夫3Q电子临床试验技术在申办方、CRO、医院的应用推广, 推动临床试验向全程数字化方向发展的第二次技术变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