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豆柴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老股东金鼎资本独家投资

豆柴成立于2015年,联合宠物营养专家王天飞老师完成早期产品研发,从私域流量入手,通过微信渠道,为养宠物的人士提供免费养宠和医疗内容咨询和服务。
2022-04-08 15: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肠胃健康专家品牌「豆柴」近日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股东金鼎资本独家投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及品牌建设、团队升级等体系建设。

豆柴

豆柴成立于2015年,联合宠物营养专家王天飞老师完成早期产品研发,并从私域流量入手,通过微信渠道,为养宠物的人士提供免费养宠和医疗内容咨询和服务,吸引流量,目前积累了百万粉丝用户。随着团队不断升级,豆柴已经完成了渠道布局,形成了线上电商、微信私域以及线下宠物店渠道的三位一体渠道体系,稳步发展。

金鼎资本项目负责人表示:从A轮至A+轮两年的陪伴,我们见证了豆柴团队从一路的打怪升级中超强的团队学习迭代能力,以及对消费者和市场需求有深刻洞察。两年时间完成了渠道从1到N的搭建和完善过程,产品不断升级,抓住宠物肠胃健康的痛点,打造一系列呵护猫狗肠胃健康的产品,品牌也随之升级,定位宠物肠胃健康专家品牌,业务每年翻倍,夯实基础的同时还能保持高速增长,未来有机会成为宠物国货头部品牌。

本次投资依托于中宠金鼎产业基金,由金鼎资本和宠物行业上市公司中宠股份共同发起设立。中宠股份作为国内宠物行业的领跑者,秉承着“宠物既是人类的朋友,更是我们的家人”的企业理念,利用自身的资源与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助力国内宠物行业的发展,旨在为豆柴未来发展提供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