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主CAE软件厂商「云庐科技」获近亿元A轮投资

云庐科技正在凭借国产自主工业软件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实现国产替代。
2022-04-12 14:50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云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庐科技”)宣布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广联达旗下广建科投资和北京基础设施旗下投资平台基石基金联合投资。

云庐科技是一家完全自主的CAE软件厂商,此前,相继发布了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平台“云奚”、非线性多物理场耦合仿真云平台“云朏”,并且在卡塔尔卢赛尔体育场、厦门白鹭体育场、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世界最高风电塔(平顶山鲁阳170m风电塔)等大型项目中逐步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