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智能网联系统供应商「银基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

银基的智能连接系统已经做到百分之百全链路自主化,从车端的芯片、芯片上的软件,到车端上的嵌入式软件——包括通讯端、云端、APP,手机端等,产品线全部自主。
2022-04-12 17:31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近日汽车智能网联系统供应商“银基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由人保资本腾讯联合领投民银国际、博将资本、追远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数字钥匙服务场景探索,重点投向汽车网联化3.0时代产品“汽车智能连接系统”(ICS)的研发。

银基科技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的企业。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蓬勃发展之前,银基科技主要服务对象是金融、通信行业以及政府机构。从2016开始,银基科技逐步从传统的信息安全业务转向以安全为基座的汽车智能网联业务。银基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单宏寅表示:“目前市场上的国内主机厂的数字钥匙产品中,很多的技术方案和基础技术架构都是由银基设计和参与的。”

汽车智能网联系统供应商「银基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

目前银基科技数字钥匙产品已经迭代到第二代,与广汽集团、长城集团、丰田集团均开启全车系合作。截至2021年底,银基已与近30家主机厂建立合作,上线70余款车型,前装市场份额达到50%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