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锐医疗完成超千万天使轮融资,北极光创投独家投资

心锐医疗是国内从事高分子瓣膜研发的企业,公司以新型高分子瓣膜为中心,构建完整的心脏瓣膜病解决方案。
2022-04-13 08:2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近日,苏州心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锐医疗”)完成超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高分子瓣膜的研发、产业化生产以及多款配套产品的研发。北极光将通过导入丰富的产业资源,赋能企业加速高分子瓣膜的临床转化、普及和推广。

心锐医疗是国内从事高分子瓣膜研发的企业,公司以新型高分子瓣膜为中心,构建完整的心脏瓣膜病解决方案。团队成员长期从事高分子合成及高分子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工作,均来自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具备完整的产品研发经验及成熟的产业化思维。

心锐医疗创始人公兵表示,寻找兼具两者优势的新型心脏瓣膜材料一直是领域内的研究热点,心锐医疗自主研发的高分子瓣膜材料兼具生物瓣血液相容性好和机械瓣耐久性高的特点,且材料柔软易折叠,也可以应用到介入瓣膜领域,心锐医疗自主研发的高分子瓣膜,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为数以万计的心脏瓣膜病患者带来福音。

北极光创投合伙人于芳表示,北极光一直以来对早期的新技术保持着高敏感度和对风险的强承受能力。心锐医疗团队深耕产业多年,我们非常高兴和团队一起携手,在下一代心脏瓣膜和生物材料技术领域共同探索努力,造福广大患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