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维智信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耀途资本领投

企业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所以‘销售会话数据通过人工智能资产化’也是赋能销售团队,打造企业新资产的未来方向。
2022-04-13 10:42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销售赋能的 AI-SaaS 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深维智信Megaview.com(下称Megaview.com),已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耀途资本领投,GGV纪源资本等追加投资,新明资本担任独家FA。截止到目前为止,Megaview.com总融资金额已经超过千万美金,公司以“真实数据驱动,打造销售赢单引擎”为使命,已经在SaaS行业销售会话赛道上初露头角。

深维智信是一家专注在会话智能领域的初创公司,立志通过音视频、AI、NLP、机器学习,会话智能等技术为销售团队赋能,通过会话智能数据分析为销售提供一站式协同解决方案,用科学方法打造顶级销售团队,把金牌销售能力复制到每一笔交易。

针对此次融资,耀途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光表示:“随着销售线索成本和销售人力成本上涨,企业过去粗放的收入增长方式面临巨大挑战,通过数据驱动运营的理念已经成为共识。销售过程中最重要的文本、语音等会话数据中有大量高价值的信息,但过去一直是黑盒子,难以挖掘利用。而通过AI、NLP技术低成本地分析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将提升销售转化率,实现收入精细化增长,为企业创造巨大商业价值,销售会话智能在未来的重要性不亚于CRM。Megaview.com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团队专注打磨产品,在多个行业头部客户展开商用,未来可期。”

GGV纪源资本合伙人李浩军表示:“让会话数据变成企业的核心资产’是非常有前瞻性的价值主张。企业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所以‘销售会话数据通过人工智能资产化’也是赋能销售团队,打造企业新资产的未来方向。销售会话智能有很强的专业壁垒,Megaview.com团队经验丰富,专注打磨产品。他们以科学的方法论,为企业提供了一套高效,科学,切实可行的销售解决方案,是很好的人工智能在销售领域的延展,是新一代销售的必备工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