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霄智能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杭州长江创业投资领投

九霄智能成立于2021年11月,专注研发面向数字集成电路(IC)芯片的设计自动化EDA前端工具,为数字IC客户提供完整的软件平台。
2022-04-15 08:0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近日「九霄智能」宣布已在今年2月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杭州长江创业投资领投,华势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仿真工具的算法开发和工程实现,逐步打造完整的数字IC前端工具链,包括HDL集成开发环境、静态检查工具、跨时钟域检测、验证辅助工具、仿真验证等。

九霄智能成立于2021年11月,专注研发面向数字集成电路(IC)芯片的设计自动化EDA前端工具,为数字IC客户提供完整的软件平台。目前,公司已发布了四款数字IC前端系列工具,包括HDL集成开发环境IDE、静态检查Lint 、验证辅助工具AutoBench、测试激励生成工具Rsolv。

九霄智能创始人、CEO孙晓东表示,目前国内模拟IC仿真软件市场规模相对较小,并且有几家头部已上市公司或准上市公司,相比之下,数字IC仿真EDA工具市场规模最大,但因为国内起步晚、研发基础薄弱、人才匮乏、技术难度大等因素,仍处于相对空白和急需追赶的状态。其中,数字前端工具占据了数字EDA工具60%份额,而九霄智能则主要集中于数字前端仿真工具的研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九霄智能将启动Pre-A轮融资。

投资人说:

国内资深投资人李平观点

华势资本创始合伙人何峰华观点

华势资本合伙人戴泽华观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