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林省碳纤维基金正式成立,首期5亿元

主要投资方向为省内碳纤维产业,基金将有效弥补碳纤维产业发展的资本瓶颈,快速推动碳纤维产、学、研、用立体化开发,必将推动我省碳纤维产业快速发展。
2022-04-19 13:5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由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长春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净月产业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科技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科投财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吉林省碳芯瑞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碳纤维基金”)正式成立并成功签约,首期募集资金总规模5亿元,全力支持省内碳纤维产业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发展落地,加快推动吉林省碳纤维产业规模跃升、技术迭代、集群发展,抢占发展制高点,全力以赴打造“中国碳谷”。

据了解,由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倡导并牵头组建的碳纤维基金,是我省成立的首支碳纤维产业专项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省内碳纤维产业,基金将有效弥补碳纤维产业发展的资本瓶颈,快速推动碳纤维产、学、研、用立体化开发,必将推动我省碳纤维产业快速发展。为加快基金落地实施,本次签约仪式采取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从而为企业提供及时有力的支持,助力我省碳纤维企业复产复工。

签约各合伙人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政治担当、资源优势和产业基金的引导作用,尽可能地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全力支持产业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吉林省科技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向各位基金合伙人作出郑重承诺: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碳纤维产业发展战略,强化基金管理、优化基金产品,全力支持我省碳纤维产业发展、维护出资人权益、实现共赢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4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