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松科技做LP,投了创钰投资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机器人系统集成与智能制造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有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配件销售。
2022-04-20 10: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瑞松科技发布公告,参设创钰投资两只新基金。

瑞松科技公司拟与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创钰投资”)共同发起设立瑞钰基金,基金总投资额拟定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瑞松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999万, 占当前基金份额的99.98%,首期出资1500万。创钰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万。

瑞松科技做LP,投了创钰投资

瑞松科技做LP,投了创钰投资

此外,瑞钰基金还拟与创钰基金、关联方孙圣杰先生、郑德伦先生共同发起设立惟精基金。创钰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惟精基金总投资额拟定为人民币2,901万,其中:瑞钰基金认缴出资2610万,占总出资额的89.97%;创钰基金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万,占总出资额的0.03%;孙圣杰先生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45万,占总出资额的5%;郑德伦先生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45万,占总出资额5%。

瑞松科技做LP,投了创钰投资

据官网介绍,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机器人系统集成与智能制造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有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配件销售。

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在战略新兴产业,尤其是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健康医疗、文化传媒等领域有丰富的投资业绩。公司近年来完成了对诺安诺泰、奥杰股份、青禾股份、若羽臣、中驰股份、中兰环保、深科达、迈科智能、百事泰等公司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5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