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EYA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法国卡慕远流领投

ZEYA苏打酒的母公司于2020年6月成立,品牌于2021年2月开始正式运营。
2022-04-21 10:10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近日,硬苏打气泡酒品牌ZEYA零呀(以下简称ZEYA)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法国卡慕酒业集团子公司卡慕远流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品牌打造,渠道建设和产品研发。

ZEYA苏打酒的母公司于2020年6月成立,品牌于2021年2月开始正式运营。旗下产品采用无麸质的混酿工艺,将苏打水和伏特加混调。产品配方采用赤藓糖醇和甜叶菊的特殊混合物制成,以产生均衡的甜味,实现零糖。

ZEYA的创始团队构成很丰富,其中既有德国精酿啤酒的创始人,也有曾供职于百威、拜耳的成员。CEO兼联合创始人Eric Hoang,还曾有在25个国家工作过的经验。

目前旗下产品有主要面向线上渠道的易拉罐系列和针对线下渠道的瓶装气泡酒系列。易拉罐系列有青瓜味、白桃味、百香果味、西柚味四种口味,瓶装产品则为白桃、西柚、百香果味三种。

ZEYA联合创始人Eric Hoang提到:“在酒饮的选择上,年轻人更喜欢清爽柔和的口感。酒精+软饮料呈现出的香甜口感更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味蕾。消费者容易接受的同时,也可以更加理性地看待酒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