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界创新IN³大会五月高能重启,邀您一起发现中国产业变革的共性力量

5月12日~14日,我们将在北京连界创新飞地,继续与您一起拥抱科技创新,探讨共性技术为企业带来的创新增长新范式。
2022-04-21 12:59 · 投资界综合     
   

2022·IN³创新科技产业应用大会自筹备以来,广受各界关注。此前,受疫情影响,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每一位大会参与者的健康安全,我们不得不宣布延期举办。

虽然各地疫情依旧紧迫,但为了不辜负大家的热情和期待,经大会组委会慎重考虑及重新筹备,并针对疫情做好了多重防护,即日起,“2022·IN³创新科技产业应用大会”终于迎来重启。本次大会经过调整,采取线上多渠道多形式传播,线下VIP定向邀请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吸引广大创新产业的企业方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5月12日~14日,我们将在北京连界创新飞地,继续与您一起拥抱科技创新,探讨共性技术为企业带来的创新增长新范式。

2022·IN³创新科技产业应用大会由中国成果委为指导,北京连界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连界启辰资本协办,同时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作为科研合作单位,中关村平谷园管委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国瓷材料、DeepTech、UNIO优锘科技、魔方材料作为战略支持单位。

同时,本次大会获得了多家业界权威媒体的广泛支持,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企业报、虎嗅、投资界、中国报道网、盖世汽车、中国交通广播、千龙网、《企业管理》杂志、中国食品报、消费日报、刺猬公社、RPA中国、DT 新材料、新芽等财经类、创投类、科技、交通、消费等各界媒体的鼎力支持。

本次大会以“共性科学与创新增长”为主题,将产业(Industry)、创新科技(Innovation)、投资(Investment)三方创新要素汇聚同一舞台,邀请上市公司管理人、新创企业创始人、产业生态投资人、行业协会专家、中央党政媒体代表一起,聚焦探讨新政策、新技术、新应用带来的产业挑战和增长机遇,寻求各方共识,探索解决办法,推动产业端与创新端平等对话、高效合作和共赢发展。

*科学家与头部企业家一起,共探共性科技与创新增长的根本办法

本次大会议程紧密,共为期三天,通过主论坛+共性科学大讲+科技成果展览+IN³创新大课四大环节设计,聚焦科技与发展的内在关系,针对氢能源、合成生物、先进材料、核技术、精密制造、物联网6大前沿共性技术,邀请六位重磅*科学家,发布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深刻解读科技进行产业化应用,成为创新增长力的实践办法,与此同时,我们力邀来自六大领域的大企业、机构与政府领导人一起,共同探讨共性科技与创新增长的根本办法。

截至目前为止,科技部火炬中心原党委书记、北京大学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序国,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务部市场调控专家库专家、供应链金融专家宋华,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副总裁、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首席安全运营官魏东,国家动力电池及整车集成与控制领域专家、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总经理原诚寅,教授级高工、国瓷材料【300285】首席科学家、新型功能材料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宋锡滨,北京市中关村平谷园主任、党组书记史立成,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化学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合成生物学中心主任陈国强,DeepTech资深项目总监张昊,中国3D打印技术的领军者、攻克2微米级别的超高精密3D打印系统、摩方材料创始人贺晓宁,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专家、UINO创始人及CEO创始人陈傲寒等重磅嘉宾组成的大咖阵容,将加盟本次大会,从政策、资本、企业以及创新生态的角度,研讨科技到产业增长力的模型,共同验证创新战略指导下的颠覆式增长体系实战办法。

多样活动 深度研讨共性技术的关键增长点

除活动主会场以外,本次活动将推出多种形式的专项活动,如聚焦共性技术带来的各行业的创新增长的【IN³科技观】专题活动,将由创新战略学者、产业生态投资人、连界董事长、由新书店创始人王玥发起,对话六大领域重磅嘉宾,深度探讨六大科技领域由共性技术出发,所进行的创新增长案例的实践与经验的分享。此外,结合十四五规划及”两会“科技创新大时代下,连界创新推出【IN³产业创新政策解读】,邀请人大商学院权威教授一起,权威研判最新经济形势,深度解读国家政策导向。

打造供需对接平台 推动行业上下游深入交流

为推动产业上下游高效联动,参会代表和创新企业将结合自身技术、产品、市场等需求,通过战略需求发布、创新成果展览、闭门供需对接会等方式,推动多元单位实现上下游无缝对接。产业方和需求方将通过IN³大会,积极挖掘跨产业需求,发现创新团队和优秀成果,最终实现科技成果的市场化运作和转化。

站在产业创新的风口,2022年5月12~14日,连界创新诚邀您参加本次2022·IN³创新科技产业应用大会,共同探讨“共性科学与创新增长”的无限可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