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穿戴潮玩「KataWorld」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KataWorld品牌主打可DIY、自由装配的可穿戴艺术潮玩,定位Z世代人群。
2022-04-21 17:3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可穿戴艺术玩具品牌「kataworld」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此轮融得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及销售渠道的铺陈。

KataWorld成立于2020年,创始人为张卓然,曾在大搜车、纷享销客等公司担任要职,在互联网行业从业多年,但此前并未涉足消费品。KataWorld品牌主打可DIY、自由装配的可穿戴艺术潮玩,定位Z世代人群。其产品同时具备“穿戴饰品”与“潮 流艺术玩具”的属性,产品主体由拥有专利设计的标准化模块构成,可随意组合,所有组件如机器人配件一般均可任意拆卸。同时,产品留有标准化接口。其它配件,如项链链条、手镯、耳饰发饰等均可自由购买,用户可按喜好自行设计、自由DIY。

张卓然表示,此次创立KataWorld品牌,一方面是看好该领域的发展,另一方面则源自于自己对艺术的爱好。

接下来,KataWorld将继续在抖音直播为主的基础上,加速对得物、小红书、淘宝直播等渠道的投入,并预计将于下半年在线下开设快闪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