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冷冻速食品牌「烹烹袋」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烹烹袋品牌成立于2020年6月,凭借“微波加热、袋内即食”的袋装速食产品切入市场。
2022-04-22 09:21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近日,冷冻速食品牌「烹烹袋」完成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人民币基金独家领投,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和渠道通路深耕等方面。截止目前,烹烹袋已完成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

烹烹袋品牌成立于2020年6月,凭借“微波加热、袋内即食”的袋装速食产品切入市场,以“美味与便捷并存”为产品理念,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速食方式。

根据美团和便利蜂数据,Z世代(1996-2010年出生)的消费人群在速食消费中表现得异常活跃,并体现出追求极致便利和热衷体验型消费的代际特征。他们对足不出户即获得商品与服务早已习以为常,对餐饮外卖、买菜到家、跑腿闪送等即时配送业务驾轻就熟。在消费过程中通过追求新奇和体验,获取更大的满足感。

烹烹袋联合创始人徐长毂表示:“烹烹袋市售产品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消费者的认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