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设立10亿美元基金,支持仓库技术创新

该基金专注于新技术开发,这些新技术可以提高配送速度,改善仓库和物流员工的体验。
2022-04-24 15:2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亚马逊于本月设立亚马逊产业创新基金,规模10亿美元,为供应链物流技术提供支持。该基金专注于新技术开发,这些新技术可以提高配送速度,改善仓库和物流员工的体验。

新基金是亚马逊投资的一部分。2020年亚马逊曾设立一个规模为20亿美元的基金,向气候技术投资。它还设立了Alex Fund,向语音识别及其它技术投资。一些创业公司得到了新基金的支持,比如Modjoul,它开发穿戴安全技术,可以通过发出警报、提供建议保护用户,防止身体受伤。这比较适合仓库员工。

据悉,在第一轮投资的企业中有一些是机器人创业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8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