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玖熠半导体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致道资本领投

玖熠半导体是一家半导体EDA软件产品研发商,是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半导体EDA软件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专业企业。
2022-04-24 17:52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近日,半导体EDA软件产品研发商玖熠半导体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致道资本(领投)、无锡金投

据了解,玖熠半导体于2021年成立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是一家半导体EDA软件产品研发商,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半导体EDA软件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专业企业。公司已积累了超过20年的研究数据和科研成果并完成客户初步验证,形成自主研发、产品完成、客户验证闭环,助力我国EDA领域真正国产化、助推芯片国产化。据不完全统计,玖熠半导体所属领域先进制造本年度共有34笔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