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佩德生物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成都佩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由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容明强和前九芝堂研发总监、银谷制药执行总裁共同发起成立。
2022-04-25 10:35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5日消息,近日,成都佩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原苏州佩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佩德生物”)宣布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成都生物城一号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一号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多肽新药管线开发和多肽库建设。

成都佩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由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容明强和前九芝堂研发总监、银谷制药执行总裁共同发起成立,聘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原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院士候选人、国家发明二等奖获得者赖仞研究员为公司首席科学家。注册地位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佩德生物依托首席科学家、院士有效候选人赖仞研究员的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成果进行转化,自主研发构建的天然活性多肽库、“高通量+云计算”的筛选平台和AI人工智能平台进行多肽药物筛选和开发、研发创新多肽药物。佩德生物独有技术将解决我国有毒动物多肽的研究瓶颈,突破多肽药物开发缺乏来源的掐脖子问题,即加速了我国动物中药的研究,也推动我国多肽创新药的研发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