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最大广告公司开拓电商服务,押宝DTC模式

新业务将由 Mark Steel 担任 CEO,他此前曾是谷歌云的零售和消费者行业总监。
2022-04-27 10:24 · 36氪出海  施忆   
   


全球*广告公司之一 WPP 集团宣布推出端到端电商服务平台 Everymile,提供包括建站获客、物流配送等服务在内的 DTC 电商解决方案。业务模式上,Everymile 将采用收入分成模式。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WPP 集团以广告和公共关系业务知名,旗下子公司包括奥美(Ogilvy)、伟门智威(Wunderman Thompson)、群邑集团(GroupM)、伟达公共关系顾问公司(Hill+Knowlton Strategies)等。


据其公司声明,Everymile 将使 WPP 成为广告行业内*一家提供端到端电商服务的公司,包揽从消费者访问品牌网站、下单到商品配送的全过程。Everymile 将借助 WPP 旗下电商解决方案公司 Cloud Commerce Group 的商业和技术能力,使客户能够掌控线上品牌体验和一手消费者数据。WPP 旗下公司也将合作提供创意和媒体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提升全球规模。


WPP 表示在策略、客户体验和技术开发方面,WPP 已有全球化全渠道的商业能力,再增加需求挖掘、线上交易、供应链和物流服务等,帮助公司和品牌打造 DTC 业务。关于 Everymile 面向市场、功能和服务详情,目前则还未有更多信息透露。


新业务将由 Mark Steel 担任 CEO,他此前曾是谷歌云的零售和消费者行业总监。他在公司声明中表示,发展 DTC 能力对于当下的品牌是必要策略,Everymile 将是客户的成长伙伴,帮助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线上销售。


入局电商的大玩家已不少见。微软2020年推出 Dynamics 365 Commerce 平台,帮助商家联通并管理后端办公、库存、数字体验和用户个性化交互等环节,近期据媒体报道正在内测跨境电商平台 Buy with Microsoft,进一步扩大电商领域布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36氪出海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