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韦尔股份又出手了,参设20亿新基金

韦尔股份全资企业绍兴韦豪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人民币 1亿元认购该基金的基金份额。基金重点投资于消费电子产业链、半导体、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
2022-04-29 16:0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韦尔股份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全资企业绍兴韦豪参与投资东莞勤合清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勤合清石”)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名称为东莞勤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募集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勤合清石,基金管理人为清石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清石资管”)。绍兴韦豪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人民币 1亿元认购该基金的基金份额。

基金重点投资于消费电子产业链、半导体、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

韦尔股份又出手了,参设20亿新基金

韦尔股份又出手了,参设20亿新基金

据悉,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以及被动件(包括电阻、电容、电感等)、结构器件、分立器件和IC等半导体产品的分销业务,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车载电子、安防、网络通信、家用电器等领域。

天眼查显示,清石资管成立于2016年,为南通清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浙华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浙华投资”)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为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实业投资等。

韦尔股份又出手了,参设20亿新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13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