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厦门银行携手美团,推出玩美女生联名信用卡

2022-04-07 14:40 · 互联网     


在国内整体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女性消费者越来越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随着其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她们不仅有了充分的消费自信,还表现出更强的消费意愿。在关注生活质量与个人品味的同时,更重视情感愉悦与自我满足。女性消费的快速崛起已对整个消费市场产生显著的影响,让品牌方清晰地看到这个庞大的群体所反映出的多元消费需求。其中,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金融品牌,也在积极适应着女性消费趋势的变化,力求为女性提供更个性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与日化、美妆等品类相比,金融品牌如何以敏锐洞察锁定女性消费特征,如何用适合的产品及活动满足她们的动态化需求,去达到女性对于服务的高质量要求,都是品牌需解决的重点。

哪个品牌更懂得女性,尊重她们的喜好与特点,并让自身的产品服务能凸显女性的价值与消费品味,便更能抓住女性的心。

洞悉到这一市场现状,厦门银行联合美团推出首张女性主题互联网联名信用卡——厦门银行美团玩美女生联名信用卡。该卡片围绕女性客户群体的细分用卡需求,将消闲茶餐、丽人美发、母婴亲子等女性日常生活高频消费场景和金融服务有机结合,用专属化权益及金融服务满足女性消费新需求。

据了解,凡使用该卡消费的新户持卡人,均可获得10次在美团服务场景5折消费的首刷礼特权,之后每个月还能领取至少一次下午茶、电影、美发等消费类目的免单机会。

厦门银行信用卡部负责人陈晖表示,此次合作也是厦门银行优化信用卡服务、深化客户运营以迎合消费者金融需求的一次全新尝试。双方早在2020年就开展了联名卡业务合作,在联名卡合作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达成了共识。此次双方共同推出女性主题信用卡,符合厦门银行发展优质核心客群的战略方向,美团的客群及场景资源则很好解决了银行客群信用卡在精准获客、权益可持续性等方面的难题。

未来,相信厦门银行将继续将女性客群作为核心经营的用户群体,进一步发力产品及活动的创新升级,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更理想的生活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