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的地产凤凰山项目荣获十大交付力安居作品

2022-04-13 10:21 · 互联网     

美的置业,作为中国房企30强及香港上市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等多元业务体系,现已布局全国5大经济区,覆盖全国约54个城市,超249个精品项目。

美的凤凰山项目位于浏阳市长兴湖片区道吾山路与复兴路的交汇处北侧,背靠凤凰山公园,东临长兴湖;且周边还增加有一批商业、医疗及教育用地,“山、河、湖、城”融为一体的景观格局,城市生活未来更加趋于臻善。

近日,长沙美的·凤凰山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力,与兑现美好生活的交付力,荣获“2021克而瑞十大交付力安居作品”。一直以来,美的地产都在探索真正契合美好生活方式的建筑之美。

浏阳美的凤凰山高级灰极简建筑立面,传统中式,现代演绎;萃取“文化传承是文化创新的基础”的艺术智慧,调研当地建筑传统做法,整体融合了石材的硬朗、金属的质感与玻璃的通透优雅,在立面造型上增加楼体秩序,三段式平展礼序的元素,在视觉审美上给人以安稳、冷静而又坦然之感。在城市风景线铭刻下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

“凤凰呜矣,于彼高冈;梧桐生矣,于彼朝阳"。

于繁华都市中另辟蹊径打造现代森系浪漫园林景观是美的·凤凰山对现代诗意栖居生活的解读。在园林景观打造上,浏阳美的凤凰山*地将东方传统园林的造园手法融入现代造园手法之中。通过多重空间嵌套、规则仪式感的轴线布局,营造出清新优雅、具有浓厚人文气息的生活空间。

空间变化,四时有景,植物体量、形态、色彩、肌理、季相等之间合理搭配;万木吐翠犹如绿涛万倾,植物组景随视线而变化,撷取花植的自然本意,层林晕染叠翠之美,光影交织漫赏灵动之美,人穿梭于林下若隐若现,忽远忽近,行游间犹如探寻秘密花园,营造出“林深时见鹿”的神秘。

公共区域内,多层次组团纷叠交错,尊享花园、儿童乐园等,童言稚语组成美妙的乐章,色彩缤纷的游乐场地,给孩童提供日常游乐的小天地;沿途也设置有长条石凳与园椅,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美观实用又简洁大方,可游,可观,可享,共同诠释精致、优雅及自然情调的宜居氛围。

一处美好的居所,是每个购房者追求的根本,美的地产更关注人的居住感受。对于项目而言,业主即家人,以居住空间为依托,为业主提供理想生活是基本使命。美的地产用心匠筑美好,以初心还原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