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拉医美坚持“以仁为本” 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2022-04-28 15:27 · 互联网     

据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2020年)》数据显示:医美事故高发于黑医美,平均每年黑医美致伤致残人数约为10万人。此外,另有数据表明,每年有数十万人因交通事故等意外遭遇容貌受损或身体残缺。除了后天致伤致残,先天缺陷也不在少数,据原国家卫计委发布的《中国出生缺陷防治报告》统计显示:我国出生缺陷发生率在5.6%左右,每年新增出生缺陷数约90万例。如何让更多先后天容貌受损、身体残缺的人,接受到专业的修复、救助服务,越来越发达的医美技术或许能够为有需要的特殊人群提供专业的帮助。

作为一家有良心、有温度的医疗美容机构,贝拉医美秉承“以仁为本”的初心,也即将加入这场公益修复之旅,用专业和爱心,帮助缺陷人群重拾生活的希望和信心。

贝拉医疗美容将设立黑医美修复救助公益项目,黑医美等意外事故受害者、先天面部畸形患者、因公负伤人员等群体,因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医疗费用或遭受极大身体或心理创伤需要援助的,都可以通过申请援助获得全免或部分免除治疗费用。通过公益修复救助,不仅能为有需要的人群减轻经济负担,同时也能帮助他们恢复容貌与自信。

(处于北京CBD的贝拉医疗美容中心)

贝拉医疗美容以精致的服务为宗旨,汇集两岸专业医师、美学设计咨询专家和资深护理人员,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业内医师团队。他们拥有前沿的技术理念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面部整形、眼鼻综合修复、形体雕塑等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已为数万客户量身定制美丽方案,使她们成功实现美的蜕变。未来,通过贝拉专业医师的“妙手仁心”,将为公益修复项目提供有力的支撑,为特殊人群守护美丽,点燃生活的希望。

除了参与公益修复的计划,贝拉医美还走进贫困地区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帮助更多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实现梦想。

(贝拉医美公益走进贵州安龙县)

2018年,贝拉医美公益团队走进贵州省安龙县,实地探访安龙县贫困户和当地学校,与当地儿童进行亲切互动,并送去现金和礼物关怀。同时设立了贝拉奖学金,捐赠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

贝拉,在希腊神话中,是一个守护美丽的爱神。在现实中,贝拉医美用一个又一个公益行动展现了医美企业的善与爱。贝拉成立于中国台湾台北,并于2011年入驻北京,已陆续在贵阳、天津、徐州以及中国台湾桃园等地成立分院。随着贝拉在国内的市场不断拓展,贝拉的公益之举也将遍布全国。未来,也将有更多医美企业加入公益的行列,推进医美行业公益高效化发展,展示出医美行业健康、有爱的新风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