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旭阳集团启动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2022-04-28 15:27 · 互联网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旭阳集团在董事长许明哲、总经理冯浩的带领下,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按照省、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要求,近期已经按计划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4月26日开始,*批复工人员已经进场,防疫物资也已经陆续到位,建设施工现场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按着市建委《关于统筹推进全市建筑业企业疫情防控和有序启动开复工实施方案》要求及旭阳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执行,园区内实施网格化管理,严格按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园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董事长许明哲和总经理冯浩十分重视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对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案及落实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集团副总经理李臣正多次召开线上调度会,具体落实施工现场实施方案,向现场人员传达了集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带领大家共同解读并落实省市区政府及集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复工期间的人员安全和生产安全。

朝阳区政府及朝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非常重视和关心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朝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园区建设项目复工前期准备中给予大力支持,*时间对复工人员进行报备登记并组织核酸检测,对园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园区项目建设复工前期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富锋街道副主任祝爱红同志*时间来到工地了解具体情况并及时联系域内保供点派专人为复工人员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资,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4月27日下午,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富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洪信、富锋街道副主任祝爱红同志的带领下为中法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复工人员送来了酒精、消毒液、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防疫药包等大量防疫物资,保证了园区建设防疫需要。同时,他们向复工人员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安排专人负责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协调和服务,并表示尽全力支持中法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加速推进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