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号系职场综合服务平台完成A轮融资,凡创资本领投

通过数据挖掘和解析,完成包括人岗匹配、职业规划在内的全职场服务。
2022-05-06 11:3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1号系职场综合服务平台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凡创资本领投,磐谷创投、浩方创投、新际创投三家老股东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迭代升级、优化产品算法架构以及加大对于市场的投放推广。

目前,1号系职场综合服务平台拥有1号职场与1号直聘两款产品,由上海小砖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两款产品发布之初,即分别与钉钉、支付宝深度融合。

1号职场根植于支付宝生态,是一款面向个人求职用户的招聘服务平台。满足个人求职用户在线求职、与招聘方在线沟通、在线面试、在线接收offer等基础需求。

1号直聘根植于钉钉生态,是一款面向企业客户的在线招聘服务平台。通过深度融合钉钉的全生态场景与能力,满足企业客户全流程在线招聘需求。企业HR完全可以在线发布岗位,在线与候选人直接聊天沟通,在线面试,在线反馈,在线出OFFER等,这一切都可以通过1号直聘在线完成。现阶段,1号直聘亦是免费开放给企业客户使用的。

针对1号系职场综合服务平台完成此轮融资,钉钉CTO、开放平台负责人程操红表示:“恭喜1号直聘团队完成新一轮的融资。1号直聘团队作为与钉钉深度合作的伙伴,基于钉钉开放底座,一直致力于产品及客户体验的创新突破,在帮助企业实现招聘数字化方面取得了备受瞩目的阶段成果。钉钉期待未来在产品共创、客户成功运营等方面,与1号直聘持续深度融合,双方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取得新的增长。

1号系平台创始人Jacky表示,“我们的初心是做一个大数据驱动的职业规划服务平台。通过数据挖掘和解析,完成包括人岗匹配、职业规划在内的全职场服务。团队成立初期,就与钉钉达成合作关系。All in钉钉,基于钉钉的全生态场景与能力,将线上招聘重新做一遍。”

1号系平台通过钉钉和支付宝的生态能力,解决求职招聘环节中的真实性这一痛点。企业入驻时,可借助钉钉和支付宝的信用体系相关能力进行企业信用认证。通过相关认证的企业都会在前端增加相应的认证标签,并通过平台的智能匹配优先推荐给求职用户。

随着与钉钉、支付宝两大生态的进一步融合,1号系职场综合服务平台也在与两大生态共创更多的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