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润创业与冯氏投资携手组建3亿美元投资平台

投资平台将专注于投资有潜力引进或扩张中国市场(特别是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消费和生活方式相关的优质品牌、产品、服务及/或创新技术。
2022-05-07 08:0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华润创业(以下简称“华创”)与冯氏投资宣布在5月5日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将成立一个3亿美元的投资平台,各占50%,该平台将聚焦优质品牌、产品、服务和技术的业务投资。双方将各出资 1.5 亿美元。

投资平台将专注于投资有潜力引进或扩张中国市场(特别是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消费和生活方式相关的优质品牌、产品、服务及/或创新技术,并与大湾区的预测消费增长趋势有协同性(尤其是在生活方式、时尚和医疗保健领域)的非中国境内注册公司,以顺应国内现代消费者健康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被投企业可借助华润在中国内地的销售网络和冯氏的环球供应链扩张业务。

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表示,“通过与冯氏正式成立投资平台,未来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把优质的品牌、产品、服务及创新技术引入到粤港澳大湾区,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冯氏投资主席冯国经博士表示,“中国消费将持续蓬勃增長,并为有意在中国经营消费品和生活方式相关品牌的公司创造大量机会。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对优质新品牌、产品、服务和技术的需求日益增长,我们很高兴与华创联手投资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新消费领域,诸如食品、生活方式、时尚和医疗保健等。”

2021年11月11日,合作备忘录由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右二)与冯氏投资副主席冯国纶(左二)在香港签署,并由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右一)和冯氏投资主席冯国经(左一)在深圳以视频联机方式见证

冯氏投资(Fung Investments) 是冯国经博士和冯国纶博士家族私人拥有的跨国投资公司。冯氏投资擅于洞察先机,联合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 投资于有潜力改变或引领亚洲行业未来发展的版块,重点关注中国内地和香港市场。冯氏亦擅于促进香港企业担当中港物流和服务流的中介角色。冯氏投资旗下公司涵盖多个业务领域,当中包括医疗健康、食品制造、商务航空、房地产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15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