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茵络医疗过亿元C+轮融资首批资金到位,创谷资本领投

投资机构看好茵络医疗,是因为茵络医疗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良好的产品声誉及长期积累的产业底蕴。
2022-05-07 09: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茵络医疗近日将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由创谷资本领投,目前首批资金已到位

茵络医疗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血管内植介入医疗器械开发和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领先性的血管内植介入产品。

茵络医疗主要布局外周血管、结构性心脏病及通路类高值耗材三大细分领域。其布局产品包括抗疲劳下肢动脉支架系统、髂静脉支架、心脏瓣膜、导引导丝、造影导丝、大血管和介入瓣专用硬导丝、静脉剥脱导管、三叉神经球囊等。

其中,截止目前,茵络医疗的抗疲劳支架系统Inno-Spring已获得欧盟CE认证;静脉支架Inno-Xmart已完成临床随访;造影导丝Inno-Hydrowire、导引导丝Inno-Pathwire、超硬导丝Inno-Taviwire、静脉剥脱导管Veno-Bright已获NMPA批准,且造影导丝和导引导丝两款产品还获得了美国FDA认证……

下一步,茵络医疗将进入市场推广阶段。未来,茵络医疗将推动解决临床痛点的创新产品更广泛地应用于临床,以帮助医生造福更多患者,实现从“1”到“100”的突破。

创谷资本表示:“茵络医疗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创新实力,目前已积累上百项专利技术,并布局了市场空间均超百亿元的三大细分领域,且茵络医疗的产品具有明显竞争力,如茵络的外周血管支架产品采用无缝编织技术,国内唯一。我们看好茵络医疗所处的赛道,同样看好茵络医疗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也希望茵络的产品更快、更广泛的应用于临床,造福更多患者。”

茵络医疗创始人龚霄雁认为:“投资机构看好茵络医疗,是因为茵络医疗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良好的产品声誉及长期积累的产业底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