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返利科技做LP,拟出资9000万参设赣州数字产业基金

该基金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布局,重点投资互联网电商生态企业、电商服务机构、商业数字化企业、文旅数字化、新消费品牌等领域。
2022-05-07 13:2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返利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参与筹划“赣州发展米度数字经济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设立及认购事项,并计划用不超过 9000 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认购该基金份额。

该基金规模为2亿元,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布局,重点投资互联网电商生态企业、电商服务机构、商业数字化企业、文旅数字化、新消费品牌等领域。

基金由米度资本、赣发投基金、赣发引导基金、赣州旅投、赣州创投、江西数创智联联合成立,其中米度资本为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执行事务合伙人。

返利科技做LP,拟出资9000万参设赣州数字产业基金

赣发投基金成立于2016年,为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旗下赣州金融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以来,以新能源、现代家居、稀土、医药、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产业带和各县市首位主导产业为战略投向,采用股权投资方式,服务赣州“六大攻坚战”、“两城两谷两带”和各县(市、区)首位产业。管理了赣州“两城两谷两带”产业基金和赣州发展基金等百亿基金,与中金甲子、优势资本等国内几十家优质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赣发引导基金成立于2020年,由赣州市人民政府发起设立,由赣州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赣州市“六大攻坚战”、“两城两谷一带”和县市首位产业,首期设立青峰药谷医疗产业基金、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纾困基金、创业引导基金等,覆盖重点产业和企业科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全生命周期基金等若干板块。

米度资本(即江西米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投行基因的财务顾问机构,汇聚了来自投行、律师、监管等领域的专业资深人士,专注于上市公司控制权转让、上市公司并购、资产出售及购买的财务顾问业务。

据官网介绍,返利科技创立于2007年,公司旗下拥有全场景导购平台“返利网”,为消费者提供360°全景式消费服务,涵盖购物、旅行、本地生活、票务、出行、学习等消费场景。返利科技于2021年4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15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