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晶瑞先进制造产业母基金遴选「先进技术子基金」管理机构报名时间延长

延长安徽晶瑞先进制造产业母基金公开征集遴选先进技术子基金管理机构报名截止至2022年5月15日17时。
2022-05-07 14:08 · 投资界     
   

《关于安徽晶瑞先进制造产业母基金公开征集遴选先进技术子基金管理机构的公告》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报名咨询踊跃。

鉴于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部分基金管理机构反映较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材料的准备和用印,为公平公正遴选优秀基金管理机构,现延长安徽晶瑞先进制造产业母基金公开征集遴选先进技术子基金管理机构报名截止至2022年5月15日17时。其余事项不变,欢迎各基金管理机构报名。

特此公告。

安徽晶瑞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2年5月6日

原公告:关于安徽晶瑞先进制造产业母基金公开征集遴选先进技术子基金管理机构的公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15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