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护潮趣品牌「芽觅」2个月内连获两轮融资,达千万元级别

「芽觅」一方面会在线上及线下开展私护相关的内容科普,宣传正确的私处知识,进而培养用户心智;另一方面拓宽产品线,形成品牌在女性私处赛道的差异化产品矩阵,打造全年龄、全周期的完整解决方案。
2022-05-09 09: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新一代私护潮趣品牌「芽觅」在2个月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达千万元级别。种子轮投资方为北海骑士与深圳奇雾,天使轮投资方为险峰长青与惟一资本,由春泥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芽觅」由原快手美妆总经理、中国国际美博会副主席宫昊源创立于2021年,“芽觅”中文取意萃取植物精华,英文同音yummy,专注于为女性私处提供科学健康、有幸福感的护理全场景解决方案。2021年11月上线首款沐浴露系列产品,现已布局快手、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成为国内首家通过“中检科”检测认证的私护品牌与美丽修行全绿配方品牌。根据品牌官方提供的数据,首款沐浴液上线首月销售额破100万元,沐浴液升级版上线后3月6日-3月8日销售破200万元。2021年3月,「芽觅」获得美博会“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在宫昊源看来,女性私护赛道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尚待挖掘,理由有二:

其一,从打HPV疫苗开始,中国年轻一代女性逐渐认知到私处与健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对日常养护始终缺乏正确的认知,这也与市面上品牌对此作为甚少相关……某些国产护理液靠着其过去多年建立起来的线下销售网络,拥有稳定且长期领先的市场份额,缺乏意愿针对当下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配方升级与包装迭代,甚至其最引以为傲的“灌洗类洗液”产品,也被科学研究证明对健康没有任何好处,甚至可能引起盆腔炎、宫外孕等症状。

其二,femfresh私处护理液、Kolorex女性私处护理液、韩国primera私处泡沫护理液等海外品牌主要通过跨境或者合作国内代理公司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几乎不会针对中国市场做更多的推广动作,即在社交平台上与年轻用户做沟通,这就导致它们很难辐射到更大范围的用户群体。同样因为是跨境商品,在成分上的备案体系不同,在美丽修行上也含有刺激性标红成分,并不适合国内女性使用。

“老品牌可能知道但不敢用,国外品牌是不太知道,这就是新品牌的机会所在。” 宫昊源表示,不同于治疗已发炎症的洗液和凝胶,以及用于特定时期清洁的沐浴液,「芽觅」强调日常养护,希望让私护这件事成为女性日常护理的一部分,不再尴尬,更不再是“有病治病”。

接下来,「芽觅」一方面会在线上及线下开展私护相关的内容科普,宣传正确的私处知识,进而培养用户心智;另一方面拓宽产品线,形成品牌在女性私处赛道的差异化产品矩阵,打造全年龄、全周期的完整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