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G消息数字技术研发运营商「大汉三通」完成1亿人民币战略融资

“战投+战略合作伙伴+战略客户”的格局将助力大汉三通的战略升级和布局。
2022-05-11 10:35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大汉三通控股集团旗下上海大汉三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底成功引入1亿元战投,完成新一轮增资扩股。

2022年4月底,大汉三通通信与亚洲金融合作联盟证通股份兴韬投资等机构正式签署战投协议,并办理完成工商增资扩股手续。

大汉三通通信创立于2003年,一直从事移动通信、数字技术软件的开发、运营,是国内优秀的5G消息数字技术研发运营商,2021年发布了5G战略“汉武际5GRCS+”,开启了以5G消息为契机,全面进入数字金融科技领域的战略规划,并与中兴通讯、亚洲金融合作联盟、证通股份等开启战略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