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uCoin库币完成1.5亿美元战略融资

KuCoin是用户全球化分布最广的交易所,其中70%的用户来自北美、俄罗斯、欧洲和东南亚。
2022-05-11 09:53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KuCoin 于 5 月 10 日以 100 亿美元估值完成 1.5 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Jump Crypto领投,Circle VenturesIDG资本经纬创投等参投。融资将用于扩大其产品线,如加密钱包、DeFi 和 NFT 平台。

KuCoin是全球知名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支持多种数字资产交易。KuCoin成立于2017年9月,目前已成长为最受欢迎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为全球20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万用户提供数字货币交易一站式服务。2018年11月,KuCoin获得来自IDG资本经纬创投20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