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浦东发布《2022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技创新券专项申报指南》

企业每年度可申请20万元创新券额度,受理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12月31日。
2022-05-13 15:5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3日消息,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近日发布《2022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技创新券专项申报指南》,详情如下:

from clipboard

根据《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浦府规〔2021〕1号)和《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技创新券专项操作细则》(浦科经委规〔2021〕6号),现发布“2022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技创新券专项申报指南”。

一、申报对象

工商注册、税收户管均在浦东新区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企业需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

二、资助内容

企业每年度可申请20万元创新券额度,用于在创新券受理平台上采购研究开发、检验检测认证、科技咨询、技术转移等科技服务项目,服务合同完成并经审核后,可按不高于合同金额的40%享受创新券资助。

申报单位信用无重大不良记录。凡有科技发展基金逾期等异常项目的单位,本专项不得申报。同一项目从优不重复享受专项资金政策。

三、申报流程

本专项采取网上申报形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1、评价入库。申报单位自行访问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https://fuwu.most.gov.cn/html/),取得本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

2、申报单位访问浦东新区财政科技投入专项综合监督服务平台(https://czkjzx.pudong.gov.cn/web),通过法人一证通登录系统进行项目申报,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将有关佐证材料作为附件上传,申领创新券额度。附件包括:

(1)企业申请创新券前一个月完税证明;

(2)其他通知的证明材料。

3、申报单位与科技服务机构完成服务后,进入项目申报系统,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将有关佐证材料作为附件上传,申请创新券兑现。附件包括:

(1)服务合同原件;

(2)服务发票原件;

(3)合同支付相关证明材料(银行转账凭证等);

(4)相关产品或结果证明材料原件;

(5)企业创新券兑现申报前一个月完税证明;

(6)其他通知的证明材料。

材料要求PDF格式,清晰可辨,申报材料应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造假行为,区科经委将取消其一定年限内申报基金项目的资格,并保留追究其相应责任的权利。

四、受理时间和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12月31日

业务咨询:郑老师,50796225;张老师,13817573225

技术支持:云老师,20231082-891,18917642195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0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