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步长制药出资5000万,参投元禾璞华

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集成电路全产业链,以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为投资重点,并关注半导体材料、设备与封测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2022-05-16 17:1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近日,步长制药发布公告,公司拟参与投资苏州元禾璞华,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苏州元禾璞华5000万元的合伙份额。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集成电路全产业链,以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为投资重点,并关注半导体材料、设备与封测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from clipboard


据了解,元禾璞华是元禾控股专注于集成电路产业领域投资的平台,重点关注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同时,也关注在信息制造及应用环节的基础软件、核心算法及集成电路的创新应用领域等。目前累计投资集成电路项目超100个,包括:韦尔股份(豪威科技)、思瑞浦、澜起科技、恒玄科技、芯朋微等。据投资界消息,今年开年元禾璞华三期人民币基金完成最终关账,总规模超过42亿元,超募30%以上。元禾璞华的管理基金规模已超百亿。

面对眼下国内半导体行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态势,元禾璞华执行合伙人、投委会主席陈大同提醒道,“无论是投资老兵还是投资新军,永远不要追高、追热,因为这是一个‘十年磨一剑’的行业。”同时,陈大同也指出了未来将会重点关注的方向,一方面还是国产替代的机会,另一方面则是新的市场里的创新机会,例如汽车电子、物联网、工业自动化等。

步长制药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2年完成股份制改,2016年11月18日成功上市。在20年的发展中,公司以专利中成药为核心,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形成了立足心脑血管市场、覆盖中成药传统优势领域、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的立体产品格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1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