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企赢GTS2.0产品正式发布,税务智能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GTS2.0产品发力实时、精准的发票管理、税金管理、合规管理和政策资讯等功能,通过全面智能化运营,助力企业经营效率的大幅提升。
2022-05-20 21:57 · 投资界综合     
   

随着金税四期的到来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在税收管理和企业数字化竞争等过程中面临全新的挑战。尤其是在税收征管深化改革以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推广,促使税收征管的信息越来越全面透明,管理越来越动态化、高频化,监控越来越精准,这些都对企业的税收管理构成较高要求。

如何应对新时代下税务管理的要求?如何提升企业综合税务治理能力?如何规避风险、降本增效?诸多问题成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巨大挑战。

5月20日下午,由中国*的财税SaaS服务商税友股份旗下品牌亿企赢主办的“聚数融智,开启智税时代”暨集团智慧财税共享平台GTS2.0产品发布会在线召开。发布会针对企业税务管理面临的挑战,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思路。

本次发布会特邀集团企业高级财税专家、税务事务所咨询专家、税友研究院资深咨询专家等,详细介绍了大企业财税数字化发展趋势、大企业税务风险管理理念与实操、GTS2.0集团税务数字化转型优选、大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实务等主题,揭秘了GTS产品规划、解决方案以及背后的故事。

行业大咖共聚一堂 畅谈税务数字化创新发展

首先,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国际税务专家杨会杰就《大企业财税数字化发展趋势》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亿企赢GTS2.0产品正式发布,税务智能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杨会杰在直播中从企业数字化转型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国新时代税收征管改革特征、跨国企业国际税收环境变化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背景和要求,指明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原则、任务、信息系统建设要点和数字化转型变革的关键点。

杨会杰指出,随着金税四期的到来,我国税收征管力度不断加强。金税四期以“智慧税务、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技术”带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在此环境下,企业税务数字化转型的首要任务是要建成一个全连接的税务管理系统,通过数据和流程的集中、规范、标准、合规,实现计税与申报自动化,提高税务工作效率,强化税务风险管控。

随后,税友研究院资深咨询专家朱宽文就《大企业税务风险管理理念与实操》的主题做出深入的演讲。

亿企赢GTS2.0产品正式发布,税务智能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税务风险管理一直是企业税务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朱宽文从案例入手,深入分析了金税四期查税方法的变化、特点和企业实操应对的要点。

朱宽文表示,金税四期的智慧税务聚焦大数据、自动化、模型化和智能化,其中税务信息数字化将企业生产经营中各要素和各流程环节形成各种涉税信息,按照税务法规和内部管理的要求进行数字化和标准化管理,*限度减少人工操作的依赖,尽可能提高系统自动化水平,降低税务管理人为差错风险。

GTS2.0助力企业税务数字化转型

亿企赢杭州产研负责人蒋凯向参会嘉宾详解介绍了《GTS2.0集团税务数字化转型优选》的要点。

亿企赢GTS2.0产品正式发布,税务智能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蒋凯指出,GTS集团智慧财税共享平台主要是为企业提供以发票管理、申报管理、风控管理、政策法规和多维度税务分析为核心的集团税务管理服务,为企业提供经营过程中所有涉税环节的解决方案。GTS2.0产品则覆盖了集团税务业务全流程环节,打造税务自动化、税务管理、统筹分析等核心能力,以税务智能,助力集团税务数字化转型。

行业前沿企业 分享税务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

最后,中翰税务集团山东区负责人王宁对《大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实务》的经验进行分享。

亿企赢GTS2.0产品正式发布,税务智能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王宁在直播中结合企业经营和税务管理实务,提出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建设的具体路径和建设内容建议,并深入分析了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成功的关键要点。

王宁全面地概括指出,我国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的发展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阶段是零星的技术工具应用阶段,在“营改增”改革之前,企业税务管理多为内部自身发展;第二阶段是“营改增”税制改革推动的增值税数字化管理阶段;第三阶段则是全面税务数字化管理建设阶段。在第三阶段中,基于各方面管理要求推动和第二阶段经验积累前提,企业税务管理工作中逐步面向实践整体信息化系统建设与数字化运营转型。

GTS2.0正式亮相,开启企业税务数字化转型全新征程

在行业大咖的直播分享结束后,GTS2.0产品发布仪式正式开启。

亿企赢GTS2.0产品正式发布,税务智能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GTS2.0的产品研发从2020年案例沉淀起,到2022年3月整体架构优化、4月2.0申报线产品融合、5月2.0发票线产品融合及2.0风险产品线的迭代更新,研发团队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厚积薄发,最终推动GTS2.0产品的成功亮相!

GTS2.0产品的亮点聚焦在分层建设、多行业适配、形态多样和快速交付的方向上,涵盖发票管理、税金计提、申报管理、税务风控管理和政策法规与知识咨询等多项业务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GTS2.0产品的数据共享功能,实现了实时、精准、稳定的业财数据连接,并引进公司相关成熟产品,将业财税连接提升至工具化阶段。

此外,GTS2.0产品的涉税操作功能全面支持SAAS+本地化操作,实现了业务台账的灵活配置、税金计算的准备及时性,并覆盖大企业的预填申报范围,建设适合大企业需求的发票应用体系。

在税务管理方面,GTS2.0产品发力实时、精准的发票管理、税金管理、合规管理和政策资讯等功能,通过全面智能化运营,助力企业经营效率的大幅提升。

整体而言,GTS集团智慧财税共享平台从办税、管税、筹税多个维度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规避风险、集中管控”,赋能财税管理转型升级,助力企业构建精细化、集约化的智慧税务管理新模式。

未来,亿企赢GTS产品将面向更多优质的集团企业客户实现价值认证,GTS2.0产品将凭借更优的全面性、职能化、便捷性、持续性、可评估性和标准化等特点,探索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