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基金来了,注册资本15亿

中科院创投以母子基金体系,重点投资前沿科技的早中期项目,主要领域包括智能制造、TMT、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等领域。
2022-05-25 16:1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天眼查APP显示,5月18日,中科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广东)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天眼查APP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来源:天眼查

中科院创投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按照中国科学院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由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方设立的。作为院内面向中科院全国100多个研究所及3所知名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平台,中科院创投公司将持续筛选、培育和转化中科院各院所的科技成果,推动科技创新的产业化。中科院创投以母子基金体系,重点投资前沿科技的早中期项目,主要领域包括智能制造、TMT、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8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