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帅克宠物完成近5亿元Pre-IPO轮融资,百联挚高资本、博裕资本联合领投

十年的磨砺和沉淀,帅克逐渐发展成为拥有众多子公司和生产基地的综合性宠物食品ODM/OEM代工龙头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宠物行业发展。
2022-05-30 09:5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0日消息,宠物食品供应链领军企业「帅克」近日完成Pre-IPO轮融资,融资金额近5亿元,由百联挚高资本与博裕资本领投,阳光融汇、芒果基金、中海资本、临沂市基金、物产中大、金浦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工厂以及配套研发检测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夯实高端宠物食品加工领域的领先优势,以专业、开放、共享的姿态,打造国产新锐宠物食品品牌的“筑梦工厂”。

山东帅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帅克”源自英文单词“seek”,寓意“在天然中追求,美味与健康同在”。十年的磨砺和沉淀,帅克逐渐发展成为拥有众多子公司和生产基地的综合性宠物食品ODM/OEM代工龙头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宠物行业发展。

帅克作为优质供应链企业的优势可以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供应链红利:宠物食品行业高速发展,品牌端高度分散,上游优质供应链成为行业稀缺资源,享受宠物赛道爆发红利。成本和规模优势:地处山东临沂,物流发达,禽类及其他上下游原料资源丰富、品质优良、供给稳定,具有极强的成本优势和规模效应,发展高端宠物食品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产能与研发优势:自建特色鲜肉处理产线,多年潜心研发,打造核心竞争壁垒,去年帅克全新一体化鲜肉粮生产线“水晶厨房”已经投产。在研发方面,帅克不断优化鲜肉酶解和喷涂工艺,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高鲜肉占比的优质宠物主粮,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科学喂养、营养升级的需求,极具市场竞争力。

吸引优质客户:作为宠物食品供应链品牌的领军企业,帅克服务了大量知名国产新锐品牌:网易严选、高爷家、阿飞和巴弟、红狗、京东京造等,并将吸引更多知名品牌客户加入。未来帅克还将探索供应链企业与品牌合作的新模式。随着本轮融资完成,泰盟工厂、开拓者工厂的投入使用,帅克将正式成为国内代工产能第一的宠物食品生产企业,服务能力再上一个台阶。

图片30

帅克已服务品牌

百联挚高投资总监陆嘉霖表示,从区位、技术、研发、管理、产能、效率、团队、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等很多方面,我们都可以去论证帅克都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但其实只看一条就够了——我们把天猫猫粮榜单拉出来,看看是谁在服务那些增长最快的国产品牌,再看看他们卖的最火的产品有什么特点,自然就知道谁是这第一波红利的最大受益人。

百联挚高创始合伙人兼CEO高洪庆表示,百联挚高资本长期看好宠物赛道,长期看多长坡厚雪的消费行业。过去一年,新消费行业的创业和投资从“沸点”降至“冰点”,但我们的投资策略没有任何变化,坚持独立思考,尊重常识,不跟风不追风不造风,抵制诱惑,果断下注能够穿越周期的稳健成长的企业,帅克就是宠物食品供应链行业不可多得的优秀标的。我们秉承长期主义与价值投资理念,全力寻找消费行业能够真正创造客户价值的、能够穿越周期的卓越企业和创业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