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eb3 AR游戏初创公司「Jadu」完成3600万美元A轮融资,贝恩资本领投

截至目前,Web3 AR 游戏初创公司Jadu融资总额已超过 4500 万美元。
2022-05-30 15:09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0日消息,Web3 AR 游戏初创公司 Jadu 于 5 月 28 日宣布完成 36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领投,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LG Tech VenturesAlumni Ventures参投。

截至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超过 4500 万美元。天眼查显示,Jadu 于 2021 年 12 月宣布完成 7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领投,Coinbase VenturesLionTreeVR FundPKO Investments & Progression FundGuy OsearySound Ventures 等参投。

Jadu是一家3D悬浮板研发商,其开发的3D悬浮板类似于电影《回到未来》中的悬空飘浮滑板,其特点是支持定制,也和网红、音乐家合作打造限量版。它不仅是支持NFT交易的3D资产,也可以作为3D虚拟形象的配件。此外,也能作为Mirrorverse游戏中的交通工具,在这个平台,玩家可以使用喷气背包、悬浮板等未来感十足的工具来移动。玩家还能将以太坊钱包连接到 Jadu 应用程序,选择一个喜欢的 NFT 头像,并进入 AR 游戏,目前支持来自 Deadfellaz、CyberKongz、FLUFs、VOIDs、ChibiApes、Meebits 和其他集合的 3D NFT 头像。Jadu 公司表示,随着平台的成熟,他们最终会向第三方收取佣金,用以在平台上开发游戏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