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权益投资,恒天财富-恒乐汇号召“国运当投,顺势而为”

2022-05-06 12:51 · 互联网     


以“国运当投,顺势而为”为主题的恒天财富-恒乐汇2022年权益投资高峰论坛暨华为名师大讲堂已于2月25日成功举办。此次盛会名人云集,特邀《华为基本法》起草者之一的杨杜教授,中欧基金、凯丰投资、银河金汇、中欧瑞博以及知名管理人等贵宾出席现场,与近百位黑钻客户共同探讨华为组织管理与权益市场投资价值。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中植基金联席董事长周斌先生及特邀嘉宾中植基金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蔡建波先生应邀出席。就华为组织管理与权益市场投资价值话题进行了理性探讨和深入分析。

活动初始,华为六君子之一杨杜教授就从华为的活法、华为成功的秘诀、企业的活法、企业管理者要具备的战略思维等方面为到场客户做了精彩分享。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中植基金联席董事长周斌先生带来《服务向善,拥抱有温度的新财富时代》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过去十年恒天财富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成果,并就下一个十年的布局进行了展望。同时,针对恒天财富旗下的财富私享俱乐部“恒乐汇”进行了深度阐述,他表示,恒天财富旗下的恒乐汇是面向高净值客户,致力于从财富规划到品质生活全方位陪伴的财富私享俱乐部,将提供四大主题服务——财富规划、知识成长、圈层生活和产业赋能。

特邀嘉宾中植基金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蔡建波先生就当下权益市场的整体变化进行了系统解析。他表示,2021年中国GDP总量再次迎来大幅增长,当下,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看多中国经济,反映在投资中就是“国运当投”。

最后,来自中欧基金财富管理部的副总裁闫菲就当下的市场态势,从货币条件、政策、基本面等几个维度进行分析,并强调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缓解焦虑,让投资人拿得住。

各位行业精英的精彩演讲具有深刻意义,在具有前瞻性和洞察性的探讨中,恒天财富-恒乐汇2022年权益投资高峰论坛暨华为名师大讲堂圆满结束。这场恒天财富-恒乐汇企金会针对黑钻客户推出的私享活动全力聚焦企业管理和权益投资话题,号召大家“国运当投,顺势而为”,抓住时机,坚守配置,是不可多得的关于投资与财富管理的智慧盛宴。

风险提示:本内容所述观点仅为研究观点,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或要约邀请。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件所提及投资方向仅为当前调查观点,不代表未来长期必然投资的方向。本材料中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亦不应被理解为任何形式的保证或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