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一小长假再爆满,解密盘小宝流量密码

2022-05-06 16:49 · 互联网     

今年五一,是盘小宝亲子乐园正式开业后迎来的*个小长假。据了解,节前盘小宝官方对外发布了“节假日限流通知”,盘小宝依旧实现了近万人流量,销售额超百万。

不拼硬件,沉浸式服务场景成制胜法宝

在盘小宝五一爆火的背后,其实凭借的不是千篇一律的硬件设施项目,软实力的不断提升才是盘小宝突出重围的制胜法宝。亲子乐园赛道上,大多数的亲子乐园主要还是集中在产品上,纯卖服务+文化的很少。盘小宝这种沉浸式消费体验赛道上颠覆了传统亲子乐园,变“娱”为“育”,将传统的娱乐体验升级优化为集“综合游乐、多元课程教育、主题餐饮、汉服摄影及自主动漫IP研发”于一体的亲子教育引导,真正实现了当代宝妈宝爸们对于亲子关系中“高质量陪伴”的刚性需求。

盘小宝亲子中心引入了“多元智能教育”理念、借鉴美国最新“PBL教学模式”,开设3D体适能课、泥坑课、绘本故事课、烹饪课、创意美术课、音乐课、舞蹈律动课和球池游戏课等9大领域课程,涵盖了适龄孩子全方面素质能力的培养,更为关键的是,每日超78堂多元智能课全部都针对盘小宝的客户免费开放,让孩子在高定版小世界,富有乐趣的探索成长,让孩子“玩中学”,开心成长。

盘小宝自去年10月试运营以来就一直备受宝妈宝爸们的关注,试运营短短一个多月便拿下长沙本地生活服务“儿童乐园”榜首位置,元旦假日流量突破10000人,营业额突破500万,开业当天单日突破了12000人流量……

在如此之大的流量诱惑下,盘小宝此次发出的节假日限流通知,无疑是在利益及品质间,毅然选择了后者。此次五一假期虽然在流量上受到较大的限制,但是依旧实现了超万人的人流及超百万的销售额。因为这一限流举措,使得五一假期间自然进店的客户消费转化比达到了100%。

*个性化服务细节打动消费者

其实这并非盘小宝*次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游玩体验做出的改变。盘小宝亲子乐园早在开业前就开创了亲子互动乐园服务升级的先河,为所有入园的客户购买了600万公众责任保险。在盘小宝亲子中心如发生意外,单次赔偿金额最高可达200万。

在整体设计上也有别于国内其他亲子项目,来自迪士尼原班团队,打造了马卡龙色系梦幻王国。而且,场内空气净化到达*芬兰S1级,准医疗级标准,每天闭馆都有30个卫生阿姨,2道工序进行消毒。

与此同时在服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盘小宝在园内设置的爱心小推车(内有消毒喷雾,汗巾,抽纸,湿纸巾等随时场馆供客户使用),园区开放期间全天侯游走,让每一位家长和小朋友在有需要的时候,都可以随时得到相应的帮助;每一个区域配备多位小哥哥小姐姐导玩,随时辅助家长和小朋友正确使用游乐道具,并提供*安全性的指导和保护,除此之外定位手环的配置,让家长可随时查看小朋友的位置,家长们可以真正地解放双手。

免费的母婴室(内有尿不湿,尿布台,戴森吹风机等免费供应),让爸爸妈妈们不仅可以陪着大宝学习玩耍,同时也能兼顾到二宝的需求;园内还配置了免费儿童休息室,休息室內毛毯及抱枕均做到了“一用一消毒”,方便一些年龄偏小的孩子在游玩过后可以进行短暂的休息;场馆全天配备50个专业摄影师抓拍家长和孩子的快乐瞬间;除了给小朋友体验上的升级,给家长们也是提供了懒人沙发、下午茶露天花园及美甲服务等,照顾到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