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南搜青电子商务【菜卖卖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2-05-09 15:26 · 互联网     

湖南搜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助农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竭力打造互联网有机农贸市场*,为社会广大民众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有机食品。

湖南搜青电子始终秉承“诚信、责任、专注、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使命,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努力成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的互联网+助农的农业生鲜电商平台企业。

2021年9月6日,湖南搜青电子在香港成功挂牌,挂牌代码:HK10727。

同时,湖南搜青电子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帮助广大农户将乡村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市场,真正解决百姓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近年来公司极积参与社会公益,抗疫捐赠等社会活动,主动担当企业的社会之责。未来之路,任重道远。公司将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快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