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肠道怎么调理更健康?补菌养菌得知道

2022-05-10 17:18 · 互联网     

大家知不知道,我国每年肠道疾病的发病人次是多少呢?高达10亿人!这个数字肯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既然当下现状如此严峻,那么关于肠道怎么调理更健康我们必须要知道。

日常习惯的调整

定期体检。现代人偏好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粗粮蔬菜纤维素食物摄入过少,这些都会在无形中增加肠道负担。所以平时一旦有便秘、腹泻等肠道不适就需要及早进行肠镜检查,早预防早发现才能早治疗。此外,一些好的生活习惯我们也应该养成。

晨起喝水。这个习惯看似简单,却需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因为每天清晨起床后喝一大杯温水,是最简单有效的肠道清洁方式。

间歇休息。也即三餐规律,不要一顿吃的太多,也不要睡前吃太多东西,每餐之间间隔足够的时间让肠道充分休整。

坚持锻炼。长期缺乏运动,会导致食欲减退、肠道蠕动动力不足,大便也更易滞留在肠道内。所以关于肠道怎么调理更健康,建议每周至少坚持运动5天,每天至少30分钟。

肠道补菌有讲究

不少小伙伴一早就了解到肠道健康的重要性,所以会补充益生菌补剂,但是这里面的注意事项大家都知道吗?

益生菌怕热,所以冲泡水温不要超过37℃,否则会让益生菌失去活性;冲好的益生菌要立即服用,减少益生菌在空气中久置失去活性;如果家里有长期服药的中老年人,还要记得益生菌补剂不能与抗生素同时服用,至少间隔2小时。

养出自己的肠道有益菌

有的人看完了“补菌”的注意事项,就会感叹,这么麻烦啊。其实,相比之下,“养菌”更为简单直接,只需要嚼一嚼乳酸菌素片就可以。以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为例,这款乳酸菌素片来自江中制药,大品牌有保障。以鲜牛奶为原料,安全放心。嚼起来,不仅酸甜爽口,而且满口都是浓郁奶香。

它的核心成分是乳酸菌素,能够改善肠道内部环境,选择性杀死有害菌,帮助肠道养出自己的有益菌,且“养”出来的菌能更好更快的适应肠道环境,具备更强的生命力,从而能快速生长繁殖,让源源不断的有益菌从肠道中“养”出来,达到有益菌数量增加的目的,帮助建立起自身平衡稳定的肠道菌群环境。

而且它质量稳定性好,能常温保存,也不怕高温和胃酸,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的同时,它还能携手肠道粘膜一起组建一道生态屏障,能有效抵抗病原菌和病毒的侵袭,提高肠道免疫力,防止肠道问题反复,保护肠道健康。

其实肠道怎么调理更健康非常简单,日常嚼利活乳酸菌素片加强对肠道的调理,同时饮食和生活习惯上也要多多呵护肠道,这样我们身体状态才会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