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疫情显担当 锦旗致谢意|火炬孵化上海智汇园获别样殊荣

2022-05-11 11:37 · 互联网     


近日,火炬孵化博济·上海智汇园收到园内企业赠送的锦旗,对博济·上海智汇园林丽娟及其团队克服疫情影响,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赞扬了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迎难而上,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 

上海疫情以来,博济·上海智汇园内企业及留守员工在居家办公和生活保障上一度面临无可疏通的困难,项目总监林丽娟及其团队积极统筹协调,齐心协力,用自有紧缺物资和力所能及的能力为企业及员工解决燃眉之急,用爱心给予安心,用担当赋予能量。 

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总经理卢双琴及博济上海智汇园团队

上海正经历开埠以来*次全面暂停!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上海疫情发生以来,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22万平方米载体内全体企业积极响应号召,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全力配合并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以实际行动有力承担社会责任。 

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员工志愿工作剪影

火炬孵化对所有企业的配合、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企业员工、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亦随时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时刻为所有企业疫情后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待山河无恙,人潮如常,火炬孵化敞开怀抱等您回家。紧要关头,让我们患难与共,咬紧牙关,并肩作战,万众一心,打赢这场守“沪”战。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各园区地址:

博济·上海智汇园:上海宝山区呼兰路911弄11号

火炬·城市峰汇:上海宝山区同济路669弄7号楼

博济·上海银都汇谷:上海徐汇区银都路398号

博济·上海F108:上海闵行区放鹤路1088号

博济·上海美兰湖园:上海宝山区月罗公路2255号

炬翼智能产业园:上海松江区泗砖路777号

上海永乐汇文创园:上海宝山区沪太路4288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