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artner发布CIO最新调研结果,可组装EBC备受瞩目

2022-05-13 14:12 · 互联网     

国际权威咨询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了2022年‘CIO议程’主题调研的最新成果。Gartner副总裁兼分析师陈勇表示,“CIO议程”的中国视角重点展现了组装式业务的价值,在目前和未来的动荡环境中,组装式业务可以驱动业务“更敏捷”。

调研显示,2022年,有63%的企业表示会在数字业务转型上下功夫。陈勇指出,从技术角度而言,CIO会运用一些适合数字化的敏捷方法论。同时,在新的应用和工具上,会选择一个功能强大、应用性和易用性效果突出的新平台,并选择一种匹配程度高的技术工具帮助协同发展。

2019年,Gartner正式提出了EBC(企业业务能力,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的概念。随着EBC的不断发展,Gartner又提出了“可组装”的理念。

“组装式业务”的含义就是把业务变成像积木一样、可搭建并能够随时随地拆开重建,更加灵活性地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越来越多企业正通过构建可组装EBC支撑商业创新和管理重构,打造韧性企业,实现高频迭代。而在构建可组装EBC的过程中,以金蝶为代表的国产厂商,凭借全新重构的数字化平台,赋能企业可组装能力,已逐渐成为比海外厂商的更优质的选择。

根据近日Gartner发布的《Market Share: All Software Markets, Worldwide,2021》报告,在高生产力aPaaS(High Productivity aPaaS)领域中,金蝶力压微软、Mendix、甲骨文等众多国外厂商,蝉联中国市场占有率*,占比23.84%,在全亚太区排名第四,是亚太区排名最靠前的中国云服务厂商,也是中国*进入前五厂商。

金蝶以云原生、分布式、中台化为代表的新一代企业IT架构打造的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云·苍穹。基于企业级云原生架构和中台思想,融合*的动态领域模型(KDDM),它以“乐高积木”般的可组合方式,帮助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快速构建性能稳、韧性高、应变力强、自主可控的数字化业务能力组装平台,是企业生产数字战斗力的“兵工厂”。

金蝶云·苍穹作为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将低代码、集成编织、数据智能、安全可信等创新科技与金蝶多年的企业服务积累进行有机的融合组装,为企业提供多场景、多层次、新模式的数字化支撑,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创新与变革。

自推出以来,金蝶云·苍穹平台已获得超过500家大型及跨国型企业的实践检验,在稳定性、高可靠性以及现代企业IT架构构建上也得到了大型企业的认可和验证。招商局集团、华为、华能集团、物产中大、沙钢集团、云南中烟、华海通信等多家被国际巨头盘踞多年500强大型企业在金蝶云·苍穹的支撑下完成了众多核心业务平台的重构和转型升级。

依托金蝶近三十年的企业服务经验和业务能力沉淀,金蝶云·苍穹平台已经成为EBC在中国企业市场落地的*实践。本次取得蝉联*的佳绩,是金蝶多年以来沉下心对中国企业管理本质进行深刻洞察的重要硕果,也从另一个视角说明中国软件厂商的崛起。

展望数字化未来,打造“可组装”企业已成为新的发展方向。今后,金蝶将继续助力中国企业构建可组装EBC,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帮助企业构建自主可控的业务创新、管理数字化平台能力,携手更多企业共创世界一流,实现“数治企业、韧性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