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大陆入选“2022数字经济100”榜单

2022-05-13 15:29 · 互联网     

4月26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数字经济100”榜单,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的数字技术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入选,在区块链/数字货币领域位列第7名。该榜单是由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联调。

据了解,数字经济是建立在庞大数据总量上,继农业、工业经济之后的新型经济形态。近年来,数字经济在我国科技和产业革命的重要意义被反复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从国家层面部署推动数字经济发展;2021年12月,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2022年3月两会期间,新华社联合百度发布《大数据看2022年全国两会关注与期待》,数字经济位列第五位,成为两会热点之一。

新大陆长期坚持“科技创新 实业报国”的办业理念,聚焦政府、行业、企业及社会的治理痛点,提供从硬件、软件、业务运营到数据运营的全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支付技术领域、识别技术领域位居世界*的行业地位,拥有全球首颗二维码解码芯片和和系列识别解码芯片;连续19年入选中国软件*企业。

面向数字化时代,新大陆将在“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机遇期,紧扣时代主题,重点把握“数字身份”与“数字货币”两大领域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抓住数字福建的创新机会,用数字技术的创新赋能,服务政务、社会和百姓,围绕国家战略方向,深耕“芯、码”核心技术,聚焦“链、数、智”前沿科技,成为中国“数字公民”建设领头羊,成为数字货币场景应用建设的领军企业。

据悉,《互联网周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硅谷动力eNet则是中国权威的IT产品信息和商业交流门户。《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挖掘中国优秀企业,以科学的标准推选出各类相关领域企业榜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