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佳贝艾特助力“全民营养周”走进更多家庭

2022-05-17 10:48 · 互联网     

为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普及科学喂养新主张,5月14日,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湖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委会承办的“2022全民营养周·妇幼营养科普嘉年华”(以下简称“活动”)全国启动会在湖南长沙正式召开,数十位权威营养专家、妇幼医务工作者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见证,澳优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作为活动*合作品牌,连续四年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将活动带到更多家庭。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现场连线致辞,他表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中国,妇幼先行,孕妇、乳母和婴幼儿营养是全民营养周的重中之重,也是学会一直以来开展活动的着力点,本次全民营养周,学会将联合各合作单位围绕‘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针对孕妇、乳母和婴幼儿的系列宣传教育和营养咨询活动,让爱不落空。”

湖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平洋对佳贝艾特连续四年支持“活动”表示高度认可:“佳贝艾特连续四届支持全民营养周全国妇幼营养科普嘉年华落地,助力活动的形式、内涵一年比一年精彩。在2022全民营养周即将来临之际,期待再次为全国妇幼人群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科普盛宴。”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等也通过视频为活动致贺。

2022全民营养周·妇幼营养科普嘉年华正式启动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等为活动打call

联动上百名妇幼营养专家 搭建母婴健康科普桥梁

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重要措施,“全民营养周”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中国营养学会的牵头组织下,“2022全民营养周”定于5月15日至21日进行,聚焦“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的活动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营养健康科普。此次活动作为“2022全民营养周”落地的其中一环,得到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以及湖南孩子王的的大力支持。

本次启动会现场也吸引了上百个妇幼家庭积极参与。为了更好地打造寓教于乐的活动氛围,启动会现场准备有专家现场义诊的“超能咨询区”,方便亲子互动的“游乐园”,线上同步直播的“超能直播间”等一系列活动区域,现场有家长表示:“这次不仅孩子玩得很开心,自己也和好几位权威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刷新了很多以前在营养健康方面的误区。”

母婴家庭有序排队进入活动场地

除启动会之外,今年活动期间,佳贝艾特将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围绕传播主题打造“超能问答季”,在知乎、微博、微信等多个渠道搭建问答平台,整合妇幼家庭常见的营养健康问题,并邀请百余位全国知名妇幼营养专家做针对性解答科普;在线下,佳贝艾特携手医院、社区以及孩子王、乐友等母婴系统,开展“全民营养打卡”、“营养知识大冲关”、“超能乐园涂涂画”等一系列消费者科普活动,通过现场问答PK、专家义诊等形式科普妇幼营养健康知识,全渠道搭建与广大妇幼家庭沟通的桥梁,力争让更多家庭都能学会“会烹会选,会看标签”。

医院专家入驻现场“超能咨询区”做义诊

活动与乐友第七届孕妈节紧密携手在全国多城联动开展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 让“更好营养”走进更多家庭

作为活动*合作品牌,佳贝艾特十余年专注羊乳资源研发,坚持通过科研驱动羊奶产品创新,致力于用更好的羊奶营养每个家庭。此次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助力活动落地,搭建妇幼营养健康科普桥梁,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学会平台优势,联动业内外更多权威专家普及科学营养观,贯彻佳贝艾特“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品牌理念。

此外,佳贝艾特也一直活跃在中国妇幼营养健康学术交流前沿,积极分享羊乳资源科研成果:2021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上传递山羊乳在婴幼儿脑发育方面的营养价值;第十五次全国围产医学学术会上介绍羊乳蛋白组合消化吸收速率更优的特点等,让国内一线妇幼营养及医学人士对羊奶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佳贝艾特的突出表现也得到了学会的高度肯定,并于2021年荣获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颁发的“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科学喂养,健康餐盘。“2022全民营养周”正式启动,佳贝艾特将携手以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为代表的权威机构,坚持贯彻“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理念,通过丰富多样的妇幼营养科普活动,让科学营养健康教育普惠更多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