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联合财险广东分公司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22-05-18 16:53 · 互联网     


近年来,保险行业发展较快,为各行业、各群体提供了风险保障。但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保险,掌握保险相关的知识呢?中华财险作为我国保险行业的一份子,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深入社会基层,让更多的老百姓科学认识保险,提高金融风险意识。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展开了系列宣传活动。

中华财险筑牢“主阵地”,扎实开展宣传活动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各营业网点开设老年绿色通道,配备老花镜、饮用水、消毒酒精等,为老年群体提供便利服务;设立咨询点,发放保险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中华财险打好“主动战”,稳健落实“7·8”云长征活动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动员全省2000余名员工参与“7·8云长征”线上捐步活动,充分展现保险人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

7月8日当天,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下辖多家机构组织开展“7·8云长征”线下健步走公益活动,由机构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将7·8云长征活动热潮引至最高点。活动中,大家统一穿着印有“中华保险”的运动衫,高举中华保险的司旗,顺利完成了全程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公众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中华财险唱响“主旋律”,献礼建党100周年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等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诚挚祝福。

中华财险坚定“主基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联合农联中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保险+融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在肇庆、河源、阳江等地市成功试点落地“农险+经营贷”“农险+保费贷”等新型农业保险模式,累计帮助农户融资增信超过1200万元。

中华财险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始终秉承服务人民的企业初心和使命,让党和国家放心。未来,中华财险将深耕行业,实现业务和模式创新,打造新时代高品质的金融保险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