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康威视科技助力智慧养老

2022-05-19 14:46 · 互联网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十四五”时期的人口老龄化压力比“十三五”时期要大,预计2033年左右进入占比超过20%的超级老龄化社会,之后持续快速升至2060年的35%。

老人,尤其是空巢老人的养老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为助力解决养老难题,海康威视近年来也持续打造了一系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智慧养老解决方案通过访客管理、门禁、智慧护理、紧急求助等系统建设,助力提升养老行业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为养老机构正常运营提供智能便捷的手段,为民政管理部门提供有效监督手段和动态化数据支撑决策。

面对不同维度的养老需求,海康威视对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以及民政部门都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对居家养老的老人,通过各类智能感知和健康检测设备,实时监测居家老人的安全和健康状态,结合智能家居应用及社会养老资源提供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服务,为居家老人提供安全、舒心的基本养老服务。

对社区养老的老人,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信息化和智能化升级,可以实现对居家老人进行远程智能看护,同时为居家老人提供更多样化、规范化、便捷化的养老服务。

对于在机构养老的老人,海康威视依托于养老业务系统,为养老机构提供从老人入住到退住全流程的标准化管理应用,结合智慧护理、紧急求助等系统应用,为机构养老的老人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标准的养老服务。

海康威视洞悉老人需求,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为老年人拥有美好舒服的生活尽己所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