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麦科技开创“科技+消费”农业产业创新双赋能模式,获得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2022-05-26 09:39 · 互联网     

近日,北京麦麦趣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麦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天使轮融资,获得由楚德资本、逐星资本、神农未来资本领投的数千万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超过1亿元,所募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6/325679feb8bf19f61220fe0bfb38c180.png

麦麦科技以发展“互联网+信息技术赋能农业产业链”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理念,从有机生态农产品生产销售为起点发展业务,并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科技+消费”相互赋能、相互促进的特有商业模式,致力于推进农业全产业链数字化进程,有效链接亿万农业生产者与消费者,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与产业的升级。

麦麦科技CEO李楠表示,数字化农业技术服务将会是麦麦科技近几年业务发展的重点。在疫情常态化的新经济环境下,国家对于农业数字化基础建设的需求愈加迫切。结合麦麦自身资源优势,以及对国家农业政策的解读,麦麦及时调整了阶段性的业务重心,更希望通过两条业务线齐头并进的发展,提高麦麦在智慧农业赛道上的核心竞争优势。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6/9db52c56e0a2139d355ee6e7fbfc09c6.png

在团队方面,麦麦科技的核心团队均有在国内一线科技类公司、互联网公司以及农业集团担任过重要岗位的履历,但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李楠表示目前的团队规模还需进一步扩充。公司已经决定在中部地区投资建立公司的研究中心和第二总部,尽快提高麦麦科技的研发和产品能力,同时开拓中部和南部地区的业务。

“科技+消费”双赋能农业产业升级的创新商业模式正在为麦麦科技的“智慧农业梦”开疆拓土,也期待麦麦科技在中国农业数字化的道路上交出更加精彩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